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组织人员参加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7 】 【选择字号:

 

    12月20日至23日,白银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人员赴张掖市参加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研讨班。

    此次培训研讨班,由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办,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相结合,重点对优化登记管理服务、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工作、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规范与管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升级操作与应用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培训。兰州市、酒泉市、天水市等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介绍。

    在开班仪式上。省编办副主任吴君青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和体会“新时代、新特征”,进一步强化登记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和理解“新思想、新境界”,进一步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深入学习和把握“新目标、新征程”,进一步推进登记管理事业创新发展。

    我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实际补短板,进一步提高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和水平,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