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李小录 | 发布日期:2021-09-02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白银区委编办周密部署、全员上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压实责任再动员,让“安全网”更紧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将人员力量安排在结对共建社区,实现责任到人、小区到户,明确了干部工作职责,让“安全网”更紧。

下沉社区再落实,让“安全网”更严区委编办实现人员迅速下沉,听从社区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在辖区小区卡口值守,为进出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参与社区入户排查,摸排近期中高风险地区来人员信息,做好外防输入的“阻拦者”,让“安全网”更严。

   政策精神再宣传,让“安全网”更密区委编办干部职工深入小区、广场、临街商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示居民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劝导居民尽快进行疫苗接种,做好疫情防控中居民的“贴心人”,让“安全网”更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