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白银区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单位信用等级评估结果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选择字号:

 

根据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9部门印发的《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方案》(白机编办发〔201850号)和《白银区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白区编办〔201832号),白银区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由区委编办牵头,区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与评估。在信用调查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开展自查自评、分类评估、初定等级、反馈征询、结果公示等程序,通过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判定,现将试点单位信用等级评估结果公示如下: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区少儿图书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公园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家事业单位均评估为优秀。

 

 

 

 

       中共白银市白银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