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审改办赴北京常州等地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选择字号:

为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服务性政府建设工作,白银区审改办于86至12日参加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赴北京、青岛、常州和苏州学习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先进经验和模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北京市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常州市孟河镇便民服务中心、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和苏州工业园区,就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建设项目区域化评估评审、“五联合、一简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方面特色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学习先进经验做法,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案例剖析等方式,使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学习到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我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着手对照找差距,把学到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推动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