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传达学习市区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批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4 】 【选择字号:

7月23日下午,区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旭晨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石福胜对禁毒工作的批示。区编办主任周映宗主持会议。

张旭晨在《甘肃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两大两控”专项行动战果通报(一)》(甘禁毒办〔2018〕139号)上作出批示:“禁毒工作关系长远发展,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必须常抓不懈。忘禁毒办再接再历,不怕新发现人员多,有多少,打多少。”

石福胜在《张旭晨同志对禁毒工作作出批示》上批示:“李区长牵头靠实责任,强化基层禁种铲毒意识,盯紧排查不出问题。”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百姓切实利益和社会长治久安,区编办作为白银区禁毒工作成员单位,更应该担起责任,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禁毒工作。

会议强调,区编办要对标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细化措施,靠实责任,逐项逐条完成工作任务。要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资料,不断加强区编办禁毒工作能力。全办干部要切实提高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精准扶贫入户、法制宣传、基层党员进社区等活动,对禁毒知识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全社会防毒、铲毒意识,为白银区禁毒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