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在职党员进社区——白银区编办积极参加人民路社区流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创城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在职党员的整体服务水平。6月22日晚,白银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进入人民路社区参加“立足岗位做文明市民 创城攻坚谱铜城诗篇”为主题的流动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大合唱《甘肃老家》拉开序幕,群口快板、舞蹈、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方式,秉承文明道德精神,歌颂身边好人,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加深入人心。

 

在职党员为居民群众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做文明有礼市民 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与文明同行宣传手册》、《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200余份,指导居民群众填写《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向居民介绍创城的意义,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创城中来。

 

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积极性,树立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