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开展“金晚霞”党员进社区助老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6 】 【选择字号:

    

    根据白银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区创城办发〔2017〕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5月26日,区编办联合人民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尊老为德、爱老为美、敬老为善、助老为乐”为主题“一对一”帮扶为措施,对辖区内老党员,高龄、空巢、独居且能生活完全自理的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开展了“金晚霞”党员助老服务活动。区编办全体10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编办党员干部仔细询问了助老服务对象家庭生活状况,向助老服务对象发放了连心卡,建立了“一对一”帮扶机制。对老人们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参与性和收获性宣传,并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各位老人和留守儿童带去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扬中国传统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