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荣获2016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调研报告优秀组织奖和信息工作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5 】 【选择字号:

2016年,白银区编办在区委、区政府和区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机构编制工作“严控总量、盘活存量”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行政体制改革、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等重大课题和涉及体制机制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有针对性地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能力和水平,调研工作成效明显。

 

白银区荣获“2016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调研报告优秀组织奖”、“2016年度白银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一等奖”,区编办撰写的《浅谈街道办事处机构改革的几点认识》论文荣获“2016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调研报告二等奖”、《白银区简政放权工作情况调研报告》荣获“2016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调研报告三等奖”,一名同志荣获“2016年度白银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今年,区编办将重点围绕破解各项改革遇到的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区委、区政府和区编委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依据,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