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开展“三清一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8 】 【选择字号:

按照《关于在白银城区集中开展2017年第二次“三清一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活动的通知》(区城建办〔2017〕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整洁城区公共区域卫生环境,2月27日下午,白银区编办“三清一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活动,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区编办全体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以清理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清洁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为主。区编办全体干部携带扫帚、簸箕、喷壶、铲刀等工具,对西山公园十字路口至祥和嘉园门口道路及两侧公共区域进行细致清扫,捡拾地上的烟头、烟盒、塑料袋等所有垃圾,铲除了电线杆、公交站牌、墙面上张贴、涂写的各类“牛皮癣”,擦拭了所有公交车站牌,维护了市场秩序,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营造了白银市创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