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8日下午,区编办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支部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区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同志向全办党员干部宣讲了十九大精神,随后,大家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周主任从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地讲解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新战略、新举措,并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周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以下三方面做起: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学深学透原文。按照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制定《区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有条不紊地组织落实好,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有关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开展相关领域和行业体制改革等决策部署,要学深学透。三要抓好当前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以赴,按时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认真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计划。
  主题宣讲后,全办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心得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本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目标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白银区率先发展、跨越发展、长远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