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白银区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22-05-27 】 【选择字号:

 

5月2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中共白银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在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后,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省委书记尹弘代表十三届省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甘肃实际,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确定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突出创新实干导向,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一个鼓劲加油、催人奋进的报告,对甘肃各族儿女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推进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刻、准确领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推进全区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稳妥有序推进白银区机构编制工作迈向新台阶。三要深入开展宣传。深入宣传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首善之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