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共驻共建庆端午 粽香情浓一家亲”——区委编办联合悦民社区开展庆端午活动

【来源:李小录 | 发布日期:2022-06-02 】 【选择字号:

门前艾蒲青翠,粽叶香飘十里,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节日风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建设美好家园。6月2日,区委编办联合共驻共建的公园路街道悦民社区组织开展端午节活动。


“童心向党”喜迎端午

演出在大合唱《有你就幸福》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德慧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宝贝宝贝》,欢快的乐曲配上动感十足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精彩的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大家品尝着美味的粽子、水果,欣赏精彩的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社区党员干部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和干劲。


“同心抗疫”感恩端午

共驻共建一家亲,打响防疫阻击战的时候,区委编办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协助社区科学部署、主动出击、全面战“役”!悦民社区还为区委编办的每位党员干部颁发荣誉证书,送上香甜的粽子,希望大家在社区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留下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既继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促使全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区委编办将继续以融合共建,党建引领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服务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