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白银区委编办召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22-08-3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五区建设”。8月31日,白银区委编办召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区委《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活动要突出政治学习主线,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常态长效化推进。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 卷》、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及时全面深入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紧扣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学习上下要紧盯目标系统学、联系实际主动学、领导带头集中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全面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坚持把专题学习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上,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新举措,确保专题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