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0 】 【选择字号:

10月16日下午,区编办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白银区督查考核局关于印发<白银区机关效能建设基本规范>等四项制度的通知》(区督发2017〕23号)等文件。区编办主任周映宗主持会议,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十八届七次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周映宗主任强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白银区机关效能建设基本规范等四项制度》规定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推进任务落实。结合单位实际,尽快修订完善《区编办首问责任制》、《区编办AB岗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并狠抓落实,确保做到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机构编制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