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编办专项督查白银区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1 】 【选择字号:

11月20日下午,省编办副主任赵温、省直机关处副处长杨建功、兰州市编办综合处处长朱锋来我区专项督查控编减编工作。

 

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副主任李彦宏、县区科科长马意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编委副主任李应伟陪同督查。

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白银区编委落实主体作用、执行控制省市编委批复编制总量、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消化、开展监督检查等控编减编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近年来,白银区紧盯两个只减不增目标不放松,全力落实控编减编工作任务,服务工作大局,在预防控制上着力,严把源头关在监督检查上着力,严把执行关在清理规范上着力,严把整改关;全部编制均不突破省市下达的控编减编目标任务,完全控制在2012年底基数范围内运行。

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