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选择字号:

  

    近期,区编办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区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白银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2018年白银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区编办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主任强调,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对于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至关重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办上下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党建实效去推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标《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全办干部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深化“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转变作风相关规定,坚决抵制四风着力打造廉洁编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以党建推动编办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