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分工会

【来源:李小录 | 发布日期:2022-02-25 】 【选择字号:

 

2月25日上午区委编办主任周映宗主持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分工会,研究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分工。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调整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分工,是基于以往工作情况、领导干部调整及实际工作需要作出的慎重安排,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既要统筹抓好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又要抓牢抓实区委、区委编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分工调整,尽快完成工作交接,进入工作状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工作态度再严谨,以严而又严的态度抓实各项工作;二是分管领导再加压,强化分管领域的工作人员压力传导,认真负责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三是工作纪律再严格,遵守办内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四是信息工作再提升,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落实的原则,全面提升信息报道质量;五是日常工作再起航,扎实推动日常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