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赵连煦副区长率队赴杭州考察“最多跑一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4 】 【选择字号:

    7月17日至22日,白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连煦同志带领区审改办、政务大厅和数字办等部门负责人随白银市考察团到浙江杭州市、衢州市学习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考察团先后到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杭州高新区(滨江)行政服务中心、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就信息共享、“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不动产登记、投资项目审批、商事登记、便民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改革,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重点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机制、推进方式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为白银下一步有效推进“四办”改革、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了经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