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6月28日上午,白银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连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现代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社会发展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工作,持续改进作风,提高政府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通报的问题清单,认真梳理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紧盯整改时限,强化跟踪问效,倒逼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信息共享和网上政务,深化全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强化部门数据互通共享,实现网络互联互通,确保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要结合重点改革任务,加强沟通对接,形成改革工作合力,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快打通简政放权“最后一公里”。

  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