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召开第三季度讲党课暨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选择字号:

829日下午,区编办以“品德合格”为主题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干部讲党课暨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区事业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兰英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传达学习了《白银市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

随后,区编办副主任魏万武以《党员干部要注重修身立德》为题,从理解道德的含义及其本质;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坚持共产党员的道德品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严以修身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授。

在围绕品德合格”这一专题进行研讨时,部分干部进行了发言交流。他们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联系具体工作,对如何做到品德合格作了重点讨论,纷纷表态,今后要注重个人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工作、生活方式,为机构编制事业增光添彩。其余党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最后还对当前创城迎检、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