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3 】 【选择字号:

 

    7月11日区编办组织为期一天的学习讨论会,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映宗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午,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95年来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认识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学习思考,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推向前进。

    下午,区编办党支部围绕“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交流中,党员干部们结合各自的学习理解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开展此次专题讨论很好的检验了前期党章党规的学习效果,真正把党章意识、党规意识立于心底,为进一步转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凝心聚力挥发了引领作用。   

    最后周主任强调,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看齐意识,以中央确定的目标为努力方向,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昂扬向上、敢想敢干的精神状态,切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把编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锻造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把编办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效能型”的五型机关。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