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扎实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来源:王银昌 | 发布日期:2023-06-1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深入实施,按照白银区“结对帮扶·爱心甘肃”行动工作安排,白银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带队,积极组织包抓领导干部深入金山村,开展结对帮扶关爱工作。

                                                  

在此次结对关爱行动中,包抓领导干部纷纷走进结对关爱联系户家中,与困难残疾人家庭“结对子、认亲戚”,并询问了解帮扶户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各类惠民救助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引导关爱对象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常怀感恩之心。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爱心扶孤助残行动,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持续深入推进特殊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关爱行动,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丰富帮扶举措,用爱心践行初心使命、温暖每一个帮扶关爱对象,切实提升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