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马文军 | 发布日期:2023-05-22 】 【选择字号:

 

522日,区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机构编制工作用语释义》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共白银市白银区委办公室关于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置于全发展大局之中,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前瞻性,深入推进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疾病预防控制、卫生体制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助推经济强镇建设,为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高的标准和严的基调,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自我革新,自我加压,弘扬学习之风、实干之风、力行之风,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行动之中,不断开创全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