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7》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23-04-12 】 【选择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党员教育实效,4月12午,白银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远程教育片《榜样7》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着眼于机构编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接着,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播放了远程教育片《榜样7》,它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了基层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通过观看《榜样7》,全办党员干部表示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将继续学习榜样精神,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奉献、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