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收听收看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王亚楠 | 发布日期:2022-11-17 】 【选择字号:

 

为扎实开展2022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1117日上午,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布置视频会议,白银区委编办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白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委编办副主任马骥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工作成效,2022年度市县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领导根据中央下发的年报统计“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对实名制系统新增加的指标项、统计变化内容和统计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还就统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

会后,区委编办工作人员继续参加全市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彦宏同志从严把时间节点、年报数据一致性、统计数据分析、撰写统计分析报告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白银区委编办将严格按照省、市委编办的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按照“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规范性”的要求做好年报统计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