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李小录 | 发布日期:2021-12-15 】 【选择字号: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中共白银区委编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学与支部集中学相结合,做到应知应会,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一、迅速动员部署,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

根据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区委宣传部《关于全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区委编办快速、周密拟定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学习计划,纳入支部政治学习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确保学习覆盖到每名党员干部

二、深入学习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支部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准确把握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通读原文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分专题、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学习,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三、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从现在起到明年年初,集中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到共驻共建社区、帮扶联系村开展宣讲,把全会精神宣传阐释好,把群众关切解答回应好。灵活利用白银区机构编制网、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各类宣传平台和媒体媒介,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提振状态、鼓足干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学习贯彻等方面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在重点领域改革、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等方面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新作为,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