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致敬时代楷模 学习榜样精神--中共白银区委编办组织观看《榜样6》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21-12-08 】 【选择字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共白银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128中共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通过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主题的《榜样6》。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造就楷模,平凡铸就伟大。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发扬他们的优秀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推动白银区高质量发展,奉献机构编制工作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