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21-10-2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政府有关部署安排,区委编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委编办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明确近期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责任分工等。对全办工作人员国庆长假以来的行程进行详细摸排,建立“两码一证”管理台账,做到科学防护,强化人防、物防措施,补充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加强内部防控。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主动深入一线落实防控举措。区委编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公园路街道悦民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全办党员干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协助维护社区核酸检测点秩序,指导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点位设立“党员先锋岗”,严格落实值守、“两码一证”查验等工作,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加强网络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白银区机构编制网、微信朋友圈、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定期发布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分享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强化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