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抗“疫”一线,党员先行 白银区委编办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来源:李小录 | 发布日期:2021-10-25 】 【选择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白银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党员先行”合理分工、轮班值守,与“共驻共建”的公园路街道悦民社区共同奋战、抗击疫情,构筑起抗疫防火墙”,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当小区居民足不出户、自我隔离时区委编办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驻守悦民社区辖区惠民住宅小区,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政策宣传、进出人员两码检查、引导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秩序维护等具体工作,时刻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形成群防群控的有效局面,共建疫情防控坚实壁垒。

 

党旗所指,行动所向疫情无情,共建有爱区委编办党支部毅然扛起社会责任组织在前、行动迅速每天坚守在防疫一线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驻守值班党员干部们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具体表现彰显担当责任,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白银抗疫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