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刘帅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近日,白银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判断、目标要求、具体任务等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区委编办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努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抓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全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全面总结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成效,积极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法定化建设。要立足当前,谋划未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白银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