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19-09-09 】 【选择字号:

9月3午,白银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会议,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书面传达了省、市、区委相关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是我们的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编办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

会议要求,全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区机构编制事业更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精研细读、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要提振工作信心,用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巨大政治关怀、工作关怀和情感关怀,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积极推动全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全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狠抓工作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