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召开城区绿化机构移交协调会

【来源:李小录 | 发布日期:2019-08-07 】 【选择字号:

8月5日下午,白银区召开城区绿化机构移交协调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郝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冯树川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白银区城区绿化机构移交工作方案(草案)》,对城区2所绿化机构的编制、人员、资产移交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以及国有林场改革相关精神,要统一思想,完成改革任务,精准高效落实绿化机构移交工作;要完善体制,理顺职责关系,加大城区绿化机构整合力度,坚持一件事情由一个部门承担;要统筹协调,顺利完成移交,涉及职责移交机构要提早谋划,厘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有序进行,无缝衔接;要严明纪律,坚决果断做好交接,严格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做好移交工作;要担当负责,及时做好工作衔接,确保机构移交移交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纪律讲规矩。严肃干部人事和财经纪律,严格落实和执行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要求,在移交过程中,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并妥善处理各项遗留问题。二要稳妥审慎保稳定。深入细致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服从组织安排,稳妥推进移交后各项工作。三要靠实责任抓统筹。加强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制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做好移交工作,不能因为工作移交贻误正常绿化工作。四要强化管理促提升。市政、园林、住建、城管执法部门要优化工作职责,精简审批程序,建立快捷、高效、便利、畅通的联动机制。绿化机构移交后,园林局要做好调查研究,优化内设机构,确保全区绿化工作大幅提升,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园林管理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住建局、区林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