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来源:陈丽宇 | 发布日期:2019-07-30 】 【选择字号:

 

 

 

7月29日下午,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周映宗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白银市白银区委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明查暗访情况的通报》精神,安排部署编办党支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周映宗同志强调,要对照《通报》,“举一反三”,做好编办党建工作。一是在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强化党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把“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落到实处。二是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上下功夫,按照《中共白银市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任务清单》要求,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强化落实,对标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在聚焦问题抓整改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通报》,查漏补缺,弥补短板,不断推动区委编办支部党建工作上台阶。四是在抓党建促工作上下功夫,将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开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办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党建工作推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