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漫步山水间●大坪观花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选择字号:

漫步山水间大坪观花海

---白银区编办干部助力第二届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乡村旅游节

 

2018年7月13日,白银区编办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由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的“漫步山水间·大坪观花海”主题徒步活动。

 

8点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和热血沸腾的鼓点,徒步大军统一出发从大坪凤园花海至水川湿地公园,全程7公里。来到湿地公园又参加了白银区第二节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第二白银区荷花美食暨“六朵金花”乡村文化旅游节倡导欢乐健康的理念,召唤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到美丽乡村、到户外田园,伸展双臂,与大自然拥抱,与天地共享美好时光。

健康的生活、快乐的旅游、美好的节日正是人民大众向往的目标。黄河假日公园、大坪田园综合体及凤园花海,以其独特的乡村气质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在这里感怀黄河岸边的恢弘今昔,体验农家人的幸福生活,领略岁月洗练后的永恒经典,触摸现代化农业示范园的特色优势

 

活动中,编办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从凤园花海徒步7公里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也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