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4 】 【选择字号:

2018年1月22日,区编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区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映宗同志主持,区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兰英同志、魏万武同志、张清霞同志、王玉宁同志分别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党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年度工作述职,齐小敏同志、刘帅同志、李小录同志、张妍芳同志、陈丽宇同志进行个人工作述职。

 

周主任指出,编办召开此次会议,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即是肯定成绩,也是找出不足,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打牢基础。2017年全办上下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办工作得到了上级编办的充分肯定。希望编办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为白银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主任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办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扩展学习内容,在保质保量完成好规定学习内容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拓展自选学习内容,努力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使自己成为学习型干部,将我办锻造成学习型机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细节意识。细节决定成败,要在抓细抓小抓实上下功夫,每名干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埋头拉车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不断借鉴学习其他地区或部门的先进做法,总结提炼出适合我办的工作方式,推动编办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