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开展“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30 】 【选择字号:

 

    11月27日,白银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大会,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映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党员干部们争先恐后的发言,讨论中,大家结合主题,密切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诠释了对“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的深刻理解以及如何发挥好作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研讨,与支部党员交流谈心学习共勉,并对研讨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映宗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将“发挥党员作用”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个人实际,真学真做真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同时,在会上集中学习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周映宗主任指出,区编办要迅速行动,根据《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及时制定《白银区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列出计划安排表,认真组织,严格落实,确保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为党尽责,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标杆,争当优秀、争创先进,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为白银区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