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纪委“三纠三促”督导组来区编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0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下午,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第一纪工委书记曾朝雄和第一纪工委副书记刘洁雯一行对白银区编办“三纠三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翻阅资料、查看工作台帐、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区编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的安排部署、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三纠三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严格按照纪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台帐所列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如实将问题纳入工作台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二要在查深、摸透、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跟进问责追责,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好转;三要切实提高全办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扎实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