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1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0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开展心得交流讨论,会议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兰英主持,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从这本书可以看到一位吃苦耐劳、踏实干事的青年习近平,看到一位勤奋好学、志存高远的青年习近平,看到一位一心为民、重情重义的的青年习近平,看到一位意志坚定、敢于担当的青年习近平。

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攻坚克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