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2 】 【选择字号:

 

81下午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纪录片选集

 

   

 

   《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本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通过观看,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保持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从一点一滴上把本职工作做到底、做到实,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