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7 】 【选择字号:

为纪念6·26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加强人民群众拒毒、防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思想意识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6月26日上午,白银区编办在水川镇张庄村举行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创城有我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入户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宣讲毒品预防常识、新型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教育人民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积极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和创城行动中来。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走访精准扶贫户9户。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的积极性,为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