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纪委督查组监督检查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6月21日上午,白银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组成员区水务局纪检监察员吴文海、区纪委第一纪工委副书记刘洁雯一行对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领导班子履责报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勤廉双问”活动及纠“四风”治陋习等相关资料后,对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于充分肯定,认为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识到位,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履责报告不空、不假,切合工作实际。同时履职尽责到位,严格执行区委“五个不直接分管”规定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切实体现区编办坚持将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督查组还指出,在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势,克服不足,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在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在行动上切实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实事求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