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开展第二季度讲党课和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619日下午,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第二季度讲党课和专题研讨活动。白银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兰英以《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办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部分党员围绕执行纪律合格”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映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兰英在党课中指出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把握政治方向这个生命线,挺起理想信念这个主心骨,自觉在政治上做一块精钢,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懂规矩”是党员立业之基,只有真正懂规矩、带头用规矩、自觉守规矩,才能做到理顺全局,方圆有度“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政之道要把严守纪律贯穿于履行职责的全过程,只有坚持不懈地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纪律才能体现刚性,正气才能得以弘扬。

在专题讨论中,编办4名党员围绕“执行纪律合格”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机构编制管理新形势和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做到了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其余党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讨论会最后,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映宗向全办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办党员干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树立政治信念、有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讲话;严格落实学习计划认真研习党章党规,深入学系列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讲话精神,务实作风在学中把自己摆进去,将理论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