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以“创城有我、共建和谐”为主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选择字号:

   

    为不断提升党员个人文明素养,树立形象,发挥作用,深入推进白银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7年5月24日下午,白银区编办以“创城有我、共建和谐”为主题,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第一项,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旗辉映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对着党旗庄严宣誓;第二项,大家认真诵读《白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区编办党员干部职工“我参与、我践行”活动承诺书》并签订承诺书;第三项,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创城工作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使编办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白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带头示范,文明守礼,共建和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白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