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强作风、抓落实”扎实部署2017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2 】 【选择字号:

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共识,全面提升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区编办党支部于4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映宗主持,支部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银区委书记李兰宏同志对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和区委副书记石福胜同志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奔小康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印发的《白银区党政干部容错负责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区纪委印发的《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白银区编办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点》、《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党建引领奔小康实施方案》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自学安排、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

  周映宗书记指出,2017年是白银区“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升年”,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找出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动力,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一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编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2017年工作要点和两个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常态长效抓落实,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措施促发展。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和自己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加强理论学习的过程中,保证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三要严守规矩强作风。“五一节”和“端午节”到来之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纪委纠正“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遵规守纪,正本清源。要始终遵循精干高效的原则,不断提高编制机构工作效率,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立和完善高效的工作机制,保证建立一支思想过硬、能力较强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