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召开“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9 】 【选择字号:

贯彻落实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开展“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区委办发〔20178)文件精神,着力解决区编办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2017年3月20日,区编办召开“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周映宗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白银区编办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并对今后活动开展和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映宗主任要求编办要尽快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分项工作台账和任务分解表,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时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周主任指出,全办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四项措施为抓手(即:抓理论知识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抓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廉洁自律,营造风正气顺的廉风;抓制度建设,确保机关作风建设长抓不懈),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为全区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