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1 】 【选择字号:

 

 

  6月21日上午,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映宗主持,区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映宗书记领学了《区直机关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白银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要求》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投票选举产生了1名出席机关工委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周映宗书记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工委文件要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把真正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的党员选举为党员代表。

 大会还就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表决,通过投票表决,我办党支部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为编办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使编办党支部更加壮大发展。

 最后,周映宗书记希望转正的党员继续戒骄戒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争当合格共产党员。要求尚未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同事们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