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编办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12 】 【选择字号:

     2016年6月8日下午,白银区编办党支部召开2016年第6次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然后根据集中学习计划,进行了学习。

 

  在看完《镜鉴》后,区编办主任周映宗传达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中共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周主任指出,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所有参与换届选举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密的组织性,严格的纪律性投身到换届选举工作中。周主任要求参加换届选举工作的编办干部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及时汇报发现的问题和苗头,认真做好换届选举中承担的本职工作。

  

 会上,编办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区委李兰宏书记要求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重要批示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文章。

  通过观看影片和集中学习,使编办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全办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后,周映宗主任对编办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