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3 】 【选择字号:

 

近期白银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琳玺主持召开2015年第13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白银区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伯亮,副区长李应伟、温广银、刘廷刚、刘承礼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孙维荣汇报白银区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情况。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要从推进政府治理能力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五单一网”建设的重要性,通过落实各项清单工作任务和政务服务网建设任务,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促进法治政府和服务政府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琳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晒权”工作,权责清单建设工作按照“谁录入、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服务,结合网上审批,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高权力透明度、提高政府治理能力。

    会议还审议了《白银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白银区区级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白银区扶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