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王琳玺主持召开2015年白银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8 】 【选择字号:

 

 

    7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琳玺主持召开2015年白银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了全区《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白银区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审定《白银区事业单位分类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史文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赵继荣出席会议。

  王琳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涉及人、事、财产等多方面因素,要把握分类指导、分业推进、分级组织、分步实施四个原则,把握好节奏,统筹协调,做到调改结合、上下结合,积极稳妥推进。

   王琳玺强调,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一要理顺关系、整合资源、优化结构,达到功能明确、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改革目的。二要精简编制,做到不突破原有的机构总数、不突破原有的编制总额、不突破原有的财政负担三个“不突破”。三要进一步强化行业规范和标准,尽量减少对事业单位的宏观或直接的管理,部分政府服务可以采取政府购买的方式解决。

   白银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编办全体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