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级政府部门2015年第一批取消调整承接等行政审批事项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23 】 【选择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区属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区有关单位:

白银区区级政府部门2015年第一批取消调整承接行政审批等事项经2015年619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本次公布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37项(其中:取消或停止的行政审批项目2项,承接省市下放行政许可项目3项,行政许可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项,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4项,补充行政许可项目1项,前置审批调整为后置审批项目16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要及时向社会公开取消、调整和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一方面提高社会的知晓度,一方面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调整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坚决交给社会和市场。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明确审批主体、要件和程序,确保承接事项全部落实到位。要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后续监管,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级政府部门2015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目录(37项)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政府

                                                                                               2015623

 

附件:区级政府部门2015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目录(37项).xls